全字庫 中文標準交換碼

首頁>技術支援>全字庫授權
全字庫授權

授權聲明

授權方式及範圍

本網站以無償及非專屬授權方式授權使用者得不限時間及地域,重製、編輯、公開傳輸或為其他利用方式,開發各種產品或服務(以下簡稱加值產品),但授權範圍不包含商標權及專利權。使用者公開發行、公開展示或其他利用本網站相關字型、資料、元件或程式所產生之加值產品,應以適當方式註明字型、資料、元件或程式之來源出處(數位發展部,CNS11643中文標準交換碼全字庫網站,https://www.cns11643.gov.tw。)

使用者承諾事項

使用者利用本網站相關字型、資料、元件或程式,視同同意遵守本聲明。使用者利用本網站相關字型、資料、元件或程式,如有發現錯誤或遺漏,應同意無償提供本網站參考及修正。使用者提供之加值產品,如因其故意或過失,致第三人權益受損時,應同意自行負責處理,本網站概不負責。如因其故意或過失導致本網站遭受損害或第三人向本網站請求賠償損害,使用者應對本網站負賠償責任。

本網站責任之限制

本網站之相關字型、資料、元件或程式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保證或暗示其同意、認可、推薦之意思表示。本網站之相關字型、資料、元件或程式之正確性及完整性,不負擔保之責。使用者如因使用而受損害或損失,或因此導致使用者或第三人遭受損害或損失而遭求償者,本網站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責。本網站如因網路線路或設備故障、檢修、保養、停電或其他天災事變等不可抗力情事,致無法提供使用者時,使用者因此所產生損害或損失,本網站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責。

授權下載

下載內容項目

1. 全字庫字型檔:正宋體向量字型檔(ttf)、正楷體向量字型檔(ttf)

2. 字型屬性檔:注音、倉頡、筆畫、部首、拼音、部件、筆順(檔案及資料型式說明)

3. 中文碼對照表:CNS & BIG5、CNS & Unicode5.2版、CNS & 電信碼、CNS & 地政自造字、CNS & 財稅內碼、CNS & 稅務碼、CNS & 工商自造字(檔案及資料型式說明)

4. 全字庫僅提供上述之檔案及資料型式

請逕行至「政府資料開放平臺」https://data.gov.tw/node/5961下載

技術支援 - 全字庫授權 - CNS11643 中文全字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