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字庫 中文標準交換碼

首頁>認識全字庫>相關網站
相關網站

 行政院主計總處

行政院主計總處負責政府歲計、會計、統計工作,為中央主計機關,成立迄今逾80年,其間歷經多次組織變革。本處辦理的歲計、會計、統計工作,具有相互為用的整體性,亦即以統計資料作為編製施政計畫與預算的參據,依據預算執行辦理會計紀錄、製作決算,根據相關紀錄以及調查資料產生統計報告,使設計、執行、考核三者結合,併稱為主計體系,在我國財政制度中與行政、公庫、審計並列四大系統,相互制衡合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中文資訊標準相關項目)

標準檢驗局係依據經濟部組織法成立之國家最高商品檢驗機關隸屬經濟部,主要任務為國家標準編修以配合經建計畫、工業政策執行商品檢驗,以提高產品之國際競爭力及保障消費者權益;推行國際標準品質保證制度及環境管理系統,以提升我國品質保證及環境管理水準;辦理全國度量衡標準之劃一及實施及其他檢(試)驗服務。

 中央研究院

本院為中華民國學術研究最高機關,本院仍將秉持良好的學術傳統與研究基礎,開發新的科學知識、培育更多年輕優秀的人才以及研議良好的政策建議,並持續加強對當代社會、人文與世界的關懷,藉以豐富人類的文明,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財團法人中文數位化技術推廣基金會

中文微電腦推廣基金會( 簡稱 中推會 ,中文數位化技術推廣基金會前身 )是由大同、旭青、宏碁、神通、惠普、詮腦等六家國內知名的電腦公司共同發起成立,其目的即是針對當時紛亂的中文電腦環境,制定出適合所有資訊使用者能共通使用的中文電腦環境。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資策會是由政府與民間共同出資,於1979年成立的財團法人,創會宗旨為進我國資訊科技之創新與應用,協助發展知識經濟。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組織分為優化服務群、電通服務群、軟體服務群、海外拓銷服務群、會務行政服務群、資訊中心、法務諮詢辦公室、大陸服務聯絡處,分別在理監事會及專業別聯誼會指導下,進行專業化會員與產業服務的工作。

 Unicode Consortium

Welcome! The Unicode Consortium enables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to use computers in any language. Our members develop the Unicode Standard, Unicode Locales (CLDR), and other standards. These specifications form the foundation for software internationalization in all major operating systems, search engines, applications, and the Web.

認識全字庫 - 相關網站 - CNS11643 中文全字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