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字庫 中文標準交換碼

Home>Tools Download>Character Create Tools
Character Create Tools
下載全字庫單機版轉碼工具 (Linux 版)
本功能目的在於提供彈性的轉碼功能,根據使用者提供的來源碼透過對照表轉換成使用者需要的目的碼。適用對象則為「Linux作業系統」(如Fedora) 的使用者。轉碼功能包括Big5、Big5E、Unicode(utf-8、utf-16BE、utf-16LE)、CSIC(ISO-2022)、公路監理(電信碼)、稅務內碼、工商內碼、財稅交換碼、自訂內碼、自訂交換碼之間的轉換,採用對照表查詢的方式,並以中介格式碼(中介格式有二:CNS Tag、CNSD)作為核心轉換的架構,亦可從中介格式轉為任一目的碼。
2017-12-13 11:47:10.0
Fedora 8以上(須安裝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1.5版以上)
Linux 的一般個人使用者
下載全字庫轉碼工具安裝程式 cnscodeconvertor- 版本 .linux.sh (如 cnscodeconvertor-100-1.linux.sh),並且儲存於個人電腦之後,在終端機介面輸入 sh cnscodeconvertor-100-1.linux.sh 即可執行安裝。或是直接在視窗介面中點選 cnscodeconvertor-100-1.linux.sh 圖示執行安裝亦可。在使用授權與安裝目錄畫面按下『確定』鈕,程式便會自行安裝執行。

Tools Download - Character Create Tools - CNS11643 中文全字庫